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瀑布住宅建筑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瀑布住宅建筑UG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1934年,德裔富商考夫曼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东南郊的熊跑溪买下一片地产。那里远离公路,高涯林立,草木繁盛,溪流潺潺。考夫曼把著名建筑师赖特请来考察,请他设计一座周末别墅。赖特凭借特有的职业敏感,知道自己最难得的机遇到来了。他说熊跑溪的基址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尤其是那条涓涓溪水。他要把别墅与流水的音乐感结合起来,并急切地索要—份标有每一块大石头和直径6英寸以上树木的地形图。图纸第二年3月就送来了,但是直到8月,他仍在冥思苦想,赖特在耐心地等待灵感到来的那一瞬间。终于,在9月的一天,赖特急速地在地形图上勾画了第一张草图,别墅已经在赖特脑中孕育而出。他描述这个别墅是“在山溪旁的一个峭壁的延伸,生存空间靠着几层平台而凌空在溪水之上——一位珍爱着这个地方的人就在这平台上,他沉浸于瀑布的响声,享受着生活的乐趣。”他为这座别墅取名为“流水”。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112
文件大小:35.7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