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轧头机UG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轧头机UG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目前国内冷拔钢管的轧头工序大多是把管头烧红,用空气锤锻打,以使管子头部能通过钢眼,锻打后的管头如图㈠所示,管头内部无空隙。随后酸洗润滑时,由于成捆的管子不一定哪头朝上,因此有些管子内部空气难以排出,使酸洗润滑不能达到预期效果,特别是内孔有残留氧化皮,润滑不充分,使拔管时阻力大大增加。在同样的拔制力之下,钢管的变形量较小,要想拔出较小直径的钢管,就必须经过多个道次的拉拔。由于管子内壁有残留的氧化皮和润滑不够充分,模具的磨损量也加大,拔出的钢管内壁表面容易拉毛,粗糙度较大,这样拔出的钢管只能在国内销售,根本达不到出口标准。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