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HEMI发动机CATIAV5R21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HEMI发动机CATIAV5R21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CatiaV5
文件格式:CATPart
Hemi发动机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起就已经诞生,至今已繁衍了半个多世纪。其特点是发动机气缸的进排气门采用倾斜角度布置,以更好的利用气流提升气缸的进排气效率,气缸燃烧室因此而呈半球形,这种气缸结构设计一直沿用至今。“HEMI”发动机最早出现在1948年,当时开发了一款用于捷豹汽车的6缸HEMI发动机,随后在1951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布了180马力的V-8“HEMI”发动机,排量5.4升(331立方英寸),因此被命名为“331 HEMI”。虽然180马力对于现代发动机算不得什么,可在当时,这是一个难以触及的动力巅峰,由此开辟了HEMI的传奇时代。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