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冷轧机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冷轧机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冷轧机是一种新型的钢筋冷轧加工设备。该机可直径在6.5毫米至12毫米之间的热轧盘条、热轧盘圆加工成成品规格直径在5毫米至12毫米的冷轧带肋钢筋。使用冷轧机轧制出的冷轧带肋钢筋在预应力混凝土构件中,是冷拔低碳钢丝的更新换代产品,在现浇混凝土结构中,则可代换Ⅰ级钢筋,以节约钢材,是同类冷加工钢材中较好的一种。如果在冷轧机的轧制过程中不要求调速时,可采用交流电动机;如果在冷轧机的轧制过程中需要调速时,可采用直流电动机。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