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5T绞车(用于提升重物)UG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5T绞车(用于提升重物)UG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绞车,用卷筒缠绕钢丝绳或链条提升或牵引重物的轻小型起重设备,又称卷扬机。绞车是可单独使用,也可作起重、筑路和矿井提升等机械中的组成部件,因操作简单、绕绳量大、移置方便而广泛应用。主要运用于建筑、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绞车系统主要包括:主滚筒总成、绞车架及护罩总成、角传动箱总成、转盘传动装置、主滚筒刹车系统、主刹车冷却循环系统、水刹车、水刹车水循环系统、绞车动力输入输出护罩、天车防碰装置等所组成。钻修机绞车部件设置在动力绞车撬座上,结构紧凑、安装、拆卸方便。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