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CB数控钻铣床UG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CB数控钻铣床UG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PCB数控钻机的技术范围覆盖很多领域:1)机械制造技术;2)信息处理、传输技术;3)自动控制技术;4)伺服驱动技术;5)传感器技术;6)软件技术等。大力发展以数控技术为核心的先进制造技术已成为世界各国加速经济发展、提高综合国力和国家地位的重要途径。而随着电子通信产品的日新月异,对PCB的制造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线路板的层数越来越多,线宽越来越小,孔径越来越小越密集,PCB技术发展对高速高精数控钻床的需求量日渐提高,高档数控设备已成为影响PCB制造水平的关键。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