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四脚机器人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四脚机器人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该机器人由基板和四只脚组成,基板上安装有电池盒、开关和电机驱动装置,基板的两侧分别安装有由三连杆构成的连杆机构,该连杆机构通过两个曲柄分别与电机驱动装置的驱动转轴的两轴端连接,该连杆机构中的四根连杆的底端为该机器人的四只脚。驱动转轴、两个曲柄和左、右两组连杆机构构成曲柄-连杆机构,该机构将驱动转轴的转动转换成左、右两组连杆机构中的四根连杆的交替往复摆动,使该机器人的四只脚随之交替往复摆动,一步一步地向前行走。该机器人有结构简单、趣味性强和蕴含丰富的科学原理的优点,特别适合于选作中学劳技课教材的劳技制作。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