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610cc涡轮复合发动机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610cc涡轮复合发动机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sldprt
所有的涡轮发动机都具备压缩机、燃烧室、涡轮机,也就是涡轮发动机之名的来源三大部份。压缩机通常还分成低压压缩机(低压段)和高压压缩机(高压段),低压段有时也兼具进气风扇增加进气量的作用,进入的气流在压缩机内被压缩成高密度、高压、低速的气流,以增加发动机的效率。气流进入燃烧室后,由供油喷嘴喷射出燃料,在燃烧室内与气流混合并燃烧。燃烧后产生的高热废气,接着会推动涡轮机使其旋转,然后带着剩余的能量,经由喷嘴或排气管排出,至于会有多少的能量被用来推动涡轮,则视涡轮发动机的种类与设计而定,涡轮机会和压缩机一样分成高压段与低压段。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