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行车爆炸图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行车爆炸图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自行车是人类发明的最成功的一种人力机械之一,是由许多简单机械组成的复杂机械。清朝康熙年间,黄履庄潜心研制了自行车。《清朝野史大观》记载:“黄履庄所制双轮小车一辆,长三尺余,可坐一人,不须推挽,能自行。行时,以手挽轴旁曲拐,则复行如初,随住随挽日足行八十里。”由此可见,他制造的自行车,前后各有一个轮子,骑车人手摇轴旁曲拐,车就能前进,这是史料最早记载的自行车。黄履庄以后大约100年,法国人西夫拉克1790年才制成了木制自行车。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