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臂钻UG设计(国家3D大赛入围设计作品)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臂钻UG设计(国家3D大赛入围设计作品)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主要功能:本作品为便携式手握钻,在家庭维护工作中可以钻木板、塑料板、密度板以及薄钢板,而且工作时不需要电源,可随时随地的进行家庭维护工作。主要创新点:手握钻的转速大,最大转速可以达540r/min。而且扭矩大、功率大,可以在没有电源的条件下进行居家维护工作。体积小巧,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便于携带和存放。推广价值:手握钻在居家维护工作中可以钻木板、塑料板、密度板以及薄钢板,而且工作时无需电源。如果批量生产,整个箱体采用塑料注塑,齿轮的材料换成硬质塑料。手握钻的重量会减轻,成本也会大大降低,非常适合推广使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844
文件大小:80.5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8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