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德国数控铣床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德国数控铣床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数控铣床形式多样,不同类型的数控铣床在组成上虽有所差别,但却有许多相似之处。下面以XK5040A型数控立式升降台铣床为例介绍其组成情况。Ⅺ锯040A型数控立式升降台铣床配有Ⅳ四3MA数控系统,采用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该机床由6个主要部分组成.即床身部分,铣头部分,工作台部分,横进给部分,升降台部分,冷却、润滑部分。床身内部布局合理,具有良好的刚性,底座上设有4个调节螺栓,便于机床进行水平调整,切削液储液褴设在机床座内部。上海麟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精密模具及零件制造的民营高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端生产及检测设备保障体系和技术支持体系;集精密模具研发、精密零件加工、冲压、成品组装为一体;具备超高微精密零件的设计、生产和加工高效集成系统。产品涉及通讯、汽车连接器和精密电器组件相关领域。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等先进科技制造行业。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