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Z型连续提升机solidworks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Z型连续提升机solidworks图纸

整体及装配树

连续式提升机是一种专供纸箱装产品、塑料周转箱等方形体物品进行升降输送的专业设备。该机的主要工作原理是利用四根闭合的链条传动,并在链条上间隔安装一定数量的承载板,传动链带动承载板完成进箱、升降、出箱和回程四个重复循环的步骤,进箱入口配有进箱自动控制滚筒输送线,用于配合升降主机间歇性进箱。主机采用变频调速控制,灵活撑握速度,使物流流水线作业更顺畅。工作范围:单件物品楼层间的连续不间断输送。
适合输送产品:纸箱货、袋装货、塑胶周转箱、卡板货、等一般外形固定单个货物
承载范围大:最大可达100Kg。
输送速率:20件/分。
工作时一般采用单向运行方式,也可双向运行。
连续升降机工作时搁板的回程不占用工作节拍,输送效率高,且不受输送高度的影响。
与出入口输送设备配套使用,使输送过程实现完全自动化,避免了人工操作带来的不稳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校

电机及减速器

电机及减速器

二维总成图

二维总成图

行走轨迹

行走轨迹

输送台

输送台

型材工程图

型材工程图

一层提升装置

一层提升装置

总装图装配

总装图装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