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微型压缩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微型压缩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微型压缩机,本模型solidworks2016建模,无参数,可编辑。内有运动仿真。微型压缩机是指制冷量小于1KW的制冷压缩机,具有迷你的体积、轻巧的重量和超强的耐久力;工作安静,几乎没有振动;能耗很低,可以使用电池、车载电源、民用电网、太阳能等供电;具有稳定的输出、精确的控制以及优越的适应性,能够很好满足各类要求移动便携的微型热管理系统的需求。压缩机是制冷系统的核心,其能力和特征决定了制冷系统的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6、【可编辑、含参数】
微型压缩机,本模型solidworks2016建模,无参数,可编辑。内有运动仿真。微型压缩机是指制冷量小于1KW的制冷压缩机,具有迷你的体积、轻巧的重量和超强的耐久力;工作安静,几乎没有振动;能耗很低,可以使用电池、车载电源、民用电网、太阳能等供电;具有稳定的输出、精确的控制以及优越的适应性,能够很好满足各类要求移动便携的微型热管理系统的需求。压缩机是制冷系统的核心,其能力和特征决定了制冷系统的能力和特征。微型压缩机具有体积孝重量轻、高功率、低能耗、工作安静无振动、可变频和易于精确控制等特点,可以说是专为尖端制冷系统量身定做的,也是极为理想的移动或者便携的小型热管理系统的首眩微型压缩机可广泛用于空气调节装置、水冷装置、商业冷藏装置的制冷单元,目前,其主要应用范围包括便携式制冷系统、食品冷却系统、微型冷藏系统、温控装运容器、电子制冷系统、医疗成像系统、迷你冷却水系统等。内有IGS格式文件。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