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款可口可乐易拉罐设计模型三维模型ProE设计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款可口可乐易拉罐设计模型三维模型ProE设计格式

一款可口可乐易拉罐设计模型。1940年,欧美开始售用不锈钢罐装的啤酒。1959年,美国俄亥俄州帝顿市DRT公司的ERNIE.C.FRAZE(艾马尔·克林安·弗雷兹)发明了易拉罐,即用罐盖本身的材料经加工形成一个铆钉,外套上一拉环再铆紧,配以相适应的刻痕而成为一个完整的罐盖。这一天才的发明使金属容器经历了150年漫长发展之后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也为制罐和饮料工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矗易拉罐发源于
设计软件:ProE
软件版本:5.0、
一款可口可乐易拉罐设计模型。1940年,欧美开始售用不锈钢罐装的啤酒。1959年,美国俄亥俄州帝顿市DRT公司的ERNIE.C.FRAZE(艾马尔·克林安·弗雷兹)发明了易拉罐,即用罐盖本身的材料经加工形成一个铆钉,外套上一拉环再铆紧,配以相适应的刻痕而成为一个完整的罐盖。这一天才的发明使金属容器经历了150年漫长发展之后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同时,也为制罐和饮料工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矗易拉罐发源于美国又盛行于美国。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275
文件大小:928.74K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