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SUV跑车设计模型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SUV跑车设计模型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小型SUV跑车设计模型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为城市型SUV与越野车,前者代表有景逸x3、奇瑞瑞虎、宝马X1、奥迪Q3、现代ix35、雪佛兰创酷等;后者代表有奔驰G500、悍马H2、丰田普拉多、铃木吉姆尼、路虎卫士等。现在的SUV一般指那些以轿车平台为基储在
设计软件:Catia
软件版本:v5r20、【可编辑、不含参数】
小型SUV跑车设计模型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为城市型SUV与越野车,前者代表有景逸x3、奇瑞瑞虎、宝马X1、奥迪Q3、现代ix35、雪佛兰创酷等;后者代表有奔驰G500、悍马H2、丰田普拉多、铃木吉姆尼、路虎卫士等。现在的SUV一般指那些以轿车平台为基储在一定程度上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一定越野性的车型。由于带有MPV的座椅多组合功能,适用范围广。SUV的价位十分宽泛,路面上的常见度仅次于轿车。绘制的形象生动,逼真,整体结构设计的非常不错,可以下载学习设计思路的运用,很不错的模型,欢迎下载学习。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478
文件大小:11.78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