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生物化工车间管道布置图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生物化工车间管道布置图catia设计

发酵车间布局图

本图纸为发酵车间布局图,本图纸绘制非常合理,绘制非常精细。各个管路分配非常合理,已经在实际中生产。图纸具有STP格式,方便其他软件打开,欢迎下载。工业生产上笼统地把一切依靠微生物的生命活动而实现的工业利用秸秆发酵制成沼气利用秸秆发酵制成沼气生产均称为“发酵”。这样定义的发酵就是“工业发酵”。工业发酵要依靠微生物的生命活动,生命活动依靠生物氧化提供的代谢能来支撑,因此工业发酵应该覆盖微生物生理学中生物氧化的所有方式:有氧呼吸、无氧呼吸和发酵。

发酵罐

发酵罐

放气阀

放气阀

楼梯

楼梯

输送管道

输送管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