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机贴标机 贴膜机 封边机 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机贴标机 贴膜机 封边机 catia设计

手机贴标机背面图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商品的规范化,每一种流通的商品都需要注明生产日期保质期等相关信息,商品包装是信息的载体,对商品封装及贴标是实现的途径,同时自动化的封装贴标机较传统的手工作业降低了巨大的人力成本,提高产品标识美观度,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贴标机是现代包装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贴标机输送系统、药瓶链板输送机系统是运行稳定的药瓶链板输送线。链板式与皮带式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适用范围广。除粘度特别大的物料外,一般固态物料和成件物均可用它输送; 2、输送能力大; 3、牵引链的强度高,可用作长距离输送; 4、输送线路布置灵活。与网带式输送机相比,链板式输送机可在较大的倾角和较小的弯曲半径的条件下输送,因此布置的灵活性较大。链板式输送机的倾角可达30°-35°,弯曲半径一般约为5-8m; 5、在输送过程中可进行分类、干燥、冷却或装配等各种工艺加工; 6、运行平稳可靠。

手机贴标总装配体

手机贴标总装配体

手机贴膜机侧面图

手机贴膜机侧面图

贴标机仰视图

贴标机仰视图

贴标输送线

贴标输送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576
文件大小:33.4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8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