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升降滚床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升降滚床catia设计

升降滚床总图

划撬输滚床送机是焊装车间应用范围最广泛的输送设备之一,可用于车身总成线工序间输送、调整线输送以及焊装车间空中储运线车身储存输送。其特点是:自动化程度高,适用于各种批量的生产线输送;可以在一条生产线上实现间歇、连续输送,易实现生产线联线输送;可以将下车身总成线、车身总成焊装线、调整线和车身储运线联系成一个整体,易实现一个车间多车型生产线联线;可以将各种车型的下车身总成线、车身主线独立布置,共同建立补焊线、调整线,易于实现生产线分期投入;输送速度快、定位精度高;与夹具关系密切,需进行非标设计,投资较大。一般在传统车型生产时,轿车应用较多。本模型非常精细,文件格式为STP格式,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渲染图

渲染图

辊道驱动电机

辊道驱动电机

划撬阻挡机构

划撬阻挡机构

结构介绍

结构介绍

驱动电机

驱动电机

升降立柱

升降立柱

输送辊道

输送辊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762
文件大小:8.8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