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洗衣机平衡环的盐水灌装机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洗衣机平衡环的盐水灌装机catia设计

盐水灌装机总图

本图纸为洗衣平衡环的盐水灌装机总图,本机具有平衡环定位夹具,气动自动灌装头及铝合金外购构成,结构非常好。机平衡环中的盐水是否泄漏,可以在排完洗衣机内剩水后,打开机盖,用手握住洗涤脱水桶平衡环或盛水桶固定圈处,左右摇晃一下洗涤脱水桶,听听有没有水流动的声音,若没有,说明平衡环中的盐水已泄漏完;其次,可以用螺丝刀旋下控制座紧固螺钉,下控制座,同样再拆下盛水桶固定圈,就可以看到整个平衡环,擦干其表面,然后接通电源,使洗衣机脱水,检查平衡环焊缝处有没有盐水漏出。

机体框架

机体框架

平衡环

平衡环

渲染图

渲染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890
文件大小:17.65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7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