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轮船的仪表板设计模型图,仪表板(instrument panel)驾驶室中安装各种指示仪表和点火开关等的一个总成。它装在仪表嵌板上,或者作为附件装在转向管柱上。仪表板总成好似一扇窗户,随时反映车子内部机器的运行状态。同时它又是部分设备的控制中心和被装饰的对象,是驾驶轮船最引人注目的部件。仪表板总成既有技术的功能又有艺术的功能。(solidworks2014绘制,不包含参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4、【可编辑、不含参数】
船仪表板设计模型这是一款轮船的仪表板设计模型图,仪表板(instrument panel)驾驶室中安装各种指示仪表和点火开关等的一个总成。它装在仪表嵌板上,或者作为附件装在转向管柱上。仪表板总成好似一扇窗户,随时反映车子内部机器的运行状态。同时它又是部分设备的控制中心和被装饰的对象,是驾驶轮船最引人注目的部件。仪表板总成既有技术的功能又有艺术的功能。(solidworks2014绘制,不包含参数,可以编辑的模型)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4354
文件大小:12.98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