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名称: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图纸简介:本商品为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设计相关的电子文件(非实物),包含二维工程图(英制尺寸,PDF版,英文,69页)、凸轮轴车削说明书(PDF版,英文,13页)、三维建模图(CAITA设计)。其中,二维工程图为原版设计图纸,包含各零件设计图,尺寸准确,可用于加工出具有高质量高精密的可运转的微型引擎实物;三维图纸为我司工程师根据二维图纸用CATIA建模的3D图
设计软件:Catia、其他
软件版本:V5R20、【可编辑、不含参数】
名称: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图纸
简介:本商品为微型水冷V8发动机模型设计相关的电子文件(非实物),包含二维工程图(英制尺寸,PDF版,英文,69页)、凸轮轴车削说明书(PDF版,英文,13页)、三维建模图(CAITA设计)。
其中,二维工程图为原版设计图纸,包含各零件设计图,尺寸准确,可用于加工出具有高质量高精密的可运转的微型引擎实物;三维图纸为我司工程师根据二维图纸用CATIA建模的3D图纸,不保证与原工程图100%一致,仅供参考。
引擎简介:排量:120CC(8×16.5立方厘米)
活塞冲程/缸径:25毫米/29毫米
重量: 5.2公斤
速度:1,500 - 7,200 rpm转速。
螺旋桨:26 x 14英寸
总长度:296毫米
总高度:151毫米
总宽度:172毫米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4449
文件大小:192.51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catdrawing文件116个,三维模型文件291个,dwg文件69个,pdf文件2个,stl文件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