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含各大总成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含各大总成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某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含各大总成)三维建模图纸汽车CATIA设计一款汽车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包含各大总成(1.29G)采用CATIA V5设计可编辑,包含变速操纵(手动、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发动机、前悬、后悬、进气系统、离合系统、轮毂、轮胎、排气系统、前副车架、燃油系统、散热系统、悬置、油冷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是一套很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希望下载。请尽量使用CATIA V5高版
设计软件:Catia
软件版本:CatiaV5R25、
某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含各大总成)三维建模图纸汽车CATIA设计一款汽车乘用车完整底盘系统包含各大总成(1.29G)采用CATIA V5设计可编辑,包含变速操纵(手动、自动)、变速箱、传动系统、发动机、前悬、后悬、进气系统、离合系统、轮毂、轮胎、排气系统、前副车架、燃油系统、散热系统、悬置、油冷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是一套很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希望下载。请尽量使用CATIA V5高版本打开。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