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Q855立式加工中心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Q855立式加工中心光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主要配置1.树脂砂铸件(台湾) 2.主轴直联式(台湾) 3.滚珠丝杆及精密锁紧螺母(台湾) 4.增压缸(台湾) 5.线性导轨(台湾) 6.油漆(台湾) 7.进口轴承8.进口联轴器9.导轨防护罩(台湾) 10.电动润滑系统(国产) 11.冷却水系统(国产) 12.控制系统:FANUC 13.附件:配机床调整垫铁全套;地角螺钉一套等;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是公司专为零件加工行业推出的高速加工中心机床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3、【可编辑、含参数】
主要配置1.树脂砂铸件(台湾) 2.主轴直联式(台湾) 3.滚珠丝杆及精密锁紧螺母(台湾) 4.增压缸(台湾) 5.线性导轨(台湾) 6.油漆(台湾) 7.进口轴承8.进口联轴器9.导轨防护罩(台湾) 10.电动润滑系统(国产) 11.冷却水系统(国产) 12.控制系统:FANUC 13.附件:配机床调整垫铁全套;地角螺钉一套等;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是公司专为零件加工行业推出的高速加工中心机床。满足高速钻攻的同时还能满足高速铣削加工,特别适合IT和汽车零件的加工行业。该机刚性好,结构对称,动态响应快,精度高、稳定性好,操作方便灵活。可进行立铣、钻、扩、镗、攻丝等加工工序,用途广泛。该产品有替代钻攻中心的趋势,也具备了BT40的重切削特点。具备了高速机床主轴、移动、换刀三大高速优势。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