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BQ500吨龙门液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BQ500吨龙门液压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1.主机采用龙门式整体框架搭接结构,起吊吨位小,安装、运输方便。 2.油缸采用三缸布置,大梁承受载荷分布均匀,受力拉伸变形校 3.机架大梁采取高刚度设计原则,并运用有限元分析法优化设计,结构合理、刚度大、受力均匀、使用寿命高。 4.机架采用Q345B低合金结构钢焊接,通过正火及高频振动消除焊接应力并整体加工,尺寸稳定,保证了主机的整体装配精度。5.滑块导向采用四角八面可调整导向结构,使用复合材料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5、【可编辑、含参数】
1.主机采用龙门式整体框架搭接结构,起吊吨位小,安装、运输方便。
2.油缸采用三缸布置,大梁承受载荷分布均匀,受力拉伸变形校
3.机架大梁采取高刚度设计原则,并运用有限元分析法优化设计,结构合理、刚度大、受力均匀、使用寿命高。
4.机架采用Q345B低合金结构钢焊接,通过正火及高频振动消除焊接应力并整体加工,尺寸稳定,保证了主机的整体装配精度。
5.滑块导向采用四角八面可调整导向结构,使用复合材料的自润滑导轨,具有维护简单、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6.采用电液伺服闭环位置同步控制系统,同步精度高,能够有效减小压型时的偏载。
7.油缸活塞采用焊铜新技术,使用过程中,活塞起导向作用,密封件不受偏载影响,主要密封件均采用进口品牌产品,使用寿命长。
8.立柱左右两侧面均开有纵向腰形窗口,其下平面低于工作台面,便于从侧面装模。
9.下横梁前后纵向有整条M20规格T型槽,便于前后料架安装。
10.下横梁和滑块均带有M20规格T型槽的工作台板,方便与模具底板快速联接。
11.滑块可调行程限位装置设置在机床正面(即进料方向),具有上限位、工作位、快慢速转换位、下限位四个位置的可调限位开关,便于快速调节。
12.具有护笼的爬梯和上安全护栏等安全措施,方便设备调试和检修,保障安全。上护栏四周采用高度1100钢板封闭,牢固且美观。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