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平衡轴详细设计3D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平衡轴详细设计3D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平衡轴详细设计模型3D图纸CATIA设计附STP格式一款平衡轴详细设计模型,当发动机处在工作状态时,活塞的运动速度非常快,而且速度很不均匀。当活塞位于上下止点位置时,其速度为零,但在上下止点中间位置的速度则达到最高。由于活塞在气缸内做反复的高速直线运动,因此必然会在活塞、活塞销和连杆上产生较大的惯性力。虽然连杆上的配重可以有效地平衡这些惯性力,但却只有一部分运动质量参与直线运动,另一部分参与了
设计软件:Catia
软件版本:CatiaV5R20、【可编辑、不含参数】
平衡轴详细设计模型3D图纸CATIA设计附STP格式一款平衡轴详细设计模型,当发动机处在工作状态时,活塞的运动速度非常快,而且速度很不均匀。当活塞位于上下止点位置时,其速度为零,但在上下止点中间位置的速度则达到最高。由于活塞在气缸内做反复的高速直线运动,因此必然会在活塞、活塞销和连杆上产生较大的惯性力。虽然连杆上的配重可以有效地平衡这些惯性力,但却只有一部分运动质量参与直线运动,另一部分参与了旋转。因而除了上下止点位置外,其它惯性力并不能完全达到平衡状态,此时的发动机便产生了振动。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