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数控磨床万能头架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数控磨床万能头架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万能头架总装

模型原始为solidworks2012,有STEP格式,方便其他版本用户查阅。
该项目万能头架为本人往年设计的数控仿形磨床所设计的,内部轴承为静压轴承,从原理上来说,无论是刚性还是同心度及稳定性都是优于目前常规的设备结构。内部整体油冷全密封,几乎可以忽略因温升导致的精度误差。中间配有油压拉杆,实际上可以用于车铣床的轴头,内外圆磨床的主轴,效果都是很好,同时砂轮进给驱动轴也可以用此结构,本人经设计改良效果也挺好。前端配了油压筒夹,可加持最大90的料,当然如果尺寸不符,可以根据此款筒夹自己设计。此模型为机床结构学习爱好者参考之用,当然还有更好的结构望大家一起分享参考学习。中国工业崛起靠大家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如果对动静压轴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心得!

壳体

壳体

弹性夹头

弹性夹头

夹头套筒

夹头套筒

皮带轮

皮带轮

内部细节

内部细节

零件明细

零件明细

文件明细

文件明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