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重型增程机动战术卡车三维模型Inventor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重型增程机动战术卡车三维模型Inventor设计

预览图1

重型增程机动战术卡车Heavy Expanded Mobility Tactical Truck (HEMTT)是一种美军为主使用的八轮越野卡车系列.多数为10吨8×8货运卡车,也常被昵称”龙卡车”. HEMTT由1982年起在美国陆军服役,用以替换老旧的M520 Goer卡车. M977和M985货车版,附带液压吊臂。 M978油罐车,除车辆外还有直升机加油能力。 M983拖车,做为
设计软件:SolidWorks、Inventor
软件版本:Inventor2014、【可编辑、不含参数】
重型增程机动战术卡车Heavy Expanded Mobility Tactical Truck (HEMTT)是一种美军为主使用的八轮越野卡车系列.多数为10吨8×8货运卡车,也常被昵称”龙卡车”. HEMTT由1982年起在美国陆军服役,用以替换老旧的M520 Goer卡车. M977和M985货车版,附带液压吊臂。 M978油罐车,除车辆外还有直升机加油能力。 M983拖车,做为爱国者导弹等火力平台,也能搭载大型雷达之类展开型装备。 M984救济车,有战车维修能力和拖拉能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