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根据日本不二码垛机设计的配套产品,用于纸箱码垛的抓手(图纸根据啤酒包装箱尺寸设计,3种规格抓手),500ml瓶装箱子和600ml的通用,抓手可调节,330ml瓶装箱抓手,模型部分含相关参数,部分可以进行编辑,欢迎下载,简洁实用,希望能给你的灵感带来一点帮助。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SW2014、【可编辑、含参数】
码垛抓手、码垛机械手
根据日本不二码垛机设计的配套产品,用于纸箱码垛的抓手(图纸根据啤酒包装箱尺寸设计,3种规格抓手),500ml瓶装箱子和600ml的通用,抓手可调节,330ml瓶装箱抓手,模型部分含相关参数,部分可以进行编辑,欢迎下载,简洁实用,希望能给你的灵感带来一点帮助。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