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滚筒冷渣机solidwork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滚筒冷渣机solidwork模型

渲染图

冷渣机又称冷渣器冷渣机主要由筒体、进渣箱、出渣箱、动力传动装置、底架和电气控制系统组成,筒体和分隔架均采用水冷壁式结构,筒体内壁和分隔架上均焊有导渣片。高温换热器,要在一定时间内把大量的渣冷却到一定温度,必须有足够的换热面积。换热面积与换热量正相关。通渣截面积越大每小时能够排出的渣也就越多。通渣截面积与通渣能力正相关。在筒体直径和长度一定的情况下,能够尽可能扩大通渣截面积对提高排渣能力和换热面积都是有利的。渣从红渣进去到排出100℃以内的冷渣,一定要有足够的停留时间,渣的停留时间要足够长,转速要足够低;同时转速低对控制换热面和机械磨损都是有利的。转速高则渣停留时间短,对冷却是不利的。冷渣机的内部结构主要由筒外焊有传动装置的外筒和焊有固定螺旋导向叶片的内筒组成,内筒由多管型和套筒型各种型号,内筒内的固定螺旋导向叶片之间焊有提渣板,当冷渣机由传动装置驱动缓慢旋转时,高温炉渣在套筒的内筒由螺旋叶片导向前进,同时在旋转时,提渣板带动炉渣向上提升,到一定高度后,向下抛撒,冷却水在内、外筒之间的夹套内逆向流动带走热量,冷却风在内筒内将提渣板提起后抛撒炉渣加热的热空气带走,使热态炉渣逐步冷却。

减速电机

减速电机

进料斗

进料斗

冷渣机总图

冷渣机总图

旋转接头

旋转接头

支撑轮

支撑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