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高精密所缸驱动模型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高精密所缸驱动模型图

产品的整体视图

旋转,上下及引拔使用高精密所缸驱动模型图。采用高钢性线性滑轨及铝合金结构梁,特殊设计的皮带倍带结构,大幅度的缩短上下手臂的结构高度,上下气缸只需一半的行程即可达到全行程,全机采用高钢性线性滑轨及加宽加厚铝合金结构梁,下行取物平稳,不抖动,轻巧耐用。自动检测气源压力是否足够,如果压力不足会自动警报显示压力不足,并自动弹出防落气缸防止手臂下滑。掌上型对话式操作器简单易学,内置八组程式,具备L/U型取出功能,适合各种类型的模具产品取出自,动运转时,可修改计时,计数,方便控制机械手的动作速度。

产品的右视图

产品的右视图

产品的正面视图

产品的正面视图

产品的细节视图

产品的细节视图

产品的背面视图

产品的背面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4411
图纸版本:通用文件格式
文件大小:590.17KB
下载积分:6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