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级减速器,可CATIA仿真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级减速器,可CATIA仿真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一级减速器(仿真)3D模型,对于学习catia的装配和模拟仿真也有一定的帮助本图纸是由CATIA V5R21绘制。本图纸为一级减速器的三位图纸,包含一级减速器的全部零件。如:机盖、机座、主动齿轮轴、从动轴、齿轮、6205,6202轴承,螺栓垫片以及透视盖等小零件等等。图纸的设计以及尺寸全部来源与以及减速器模型,所包含的零件以及装配图所表达的内容清晰明了,由实物使用磨损以及制造,测绘误差所影响的尺寸
软件版本:Catia
文件格式:CATPart/CATProduct
一级减速器(仿真)3D模型,对于学习catia的装配和模拟仿真也有一定的帮助本图纸是由CATIA V5R21绘制。本图纸为一级减速器的三位图纸,包含一级减速器的全部零件。如:机盖、机座、主动齿轮轴、从动轴、齿轮、6205,6202轴承,螺栓垫片以及透视盖等小零件等等。图纸的设计以及尺寸全部来源与以及减速器模型,所包含的零件以及装配图所表达的内容清晰明了,由实物使用磨损以及制造,测绘误差所影响的尺寸已经在图纸中消除。本图纸有助于了解一级减速器的工作原理,各个零部件之间的装配和运动关系,图纸已经做好运动仿真,特别是对于高校学生测绘时对减速器的拆装,绘图有一定帮助。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