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金属板拉丝抛光机三维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金属板拉丝抛光机三维模型设计

sw三维图

该设备是一款金属板拉丝抛光机,适用于进行表面研磨和表面未处理金属片的修饰处理.特别针对于不锈钢、铝、铁等金属构造的产品抛光及拉丝效果特别好,它可以抛出您理想中纹路的效果.而且使用方便,同时也可以为贵司节约相当多的成本.例如:您可以购买不用预先打磨过的金属片,自己用此抛光机加工出您想要的效果,通过机器的平衡式手动操作和随机运动,在加工过程中不会形成暗影、过渡地带和装饰面不均匀;对于旧金属片您可以循环使用,金属片连接抛光后无痕迹,它能快速地磨平刮痕及焊印,能有效地还原拉丝纹,使用方便快捷,抛光后可以达到镜面效果.使您的产品看不出任可瑕疵。图纸结构复杂详细,设计合理,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可用多种三维软件打开,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线框图

线框图

三维图

三维图

主视图

主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