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连杆精工加机床SolidWorks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连杆精工加机床SolidWorks模型

装配图

汽车连杆精工加机床。连杆组由连杆体、连杆大头盖、连杆小头衬套、连杆大头轴瓦和连杆螺栓(或螺钉)等组成。连杆组承受活塞销传来的气体作用力及其本身摆动和活塞组往复惯性力的作用,这些力的大小和方向都是周期性变化的。因此连杆受到压缩、拉伸等交变载荷作用。连杆必须有足够的疲劳强度和结构刚度。疲劳强度不足,往往会造成连杆体或连杆螺栓断裂,进而产生整机破坏的重大事故。若刚度不足,则会造成杆体弯曲变形及连杆大头的失圆变形,导致活塞、汽缸、轴承和曲柄销等的偏磨。图纸结构复杂详细,设计合理,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可用多种三维软件打开,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主视图

主视图

装配图

装配图

工作台

工作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7734
文件大小:27.1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5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