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伺服注塑机械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伺服注塑机械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伺服注塑机械手3D模型此850款注塑机械为伺服驱动,搭配一体成型的框架式设计结构;皮带传动手臂上下座采用铝真空压铸,组织设计结构好,重量轻。具有低噪音,高柔性,速度快;精准灵敏度高等特点。模型零件齐全,可做为产生参考之用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tep(stp)
伺服注塑机械手3D模型此850款注塑机械为伺服驱动,搭配一体成型的框架式设计结构;皮带传动手臂上下座采用铝真空压铸,组织设计结构好,重量轻。具有低噪音,高柔性,速度快;精准灵敏度高等特点。
模型零件齐全,可做为产生参考之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