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流小车三维模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流小车三维模型设计

双流传动小车待完善1:行星轮部分,若能找到市面上合适的现成产品将更好。2:履带,履带轮部分。模型中采用双面齿带。市面上难寻小型橡胶履带套件。3:动力部分暂时电机驱动。整体结构大可能动力不足。可扩展为油动驱动体积变大,发动机启动,离合器,无线控制更为复杂。双流部分也可以采用其他结构。纯兴趣。大方向定了可继续细节。各位如有好建议欢迎指导。
文件格式:step(stp)
双流传动小车待完善
1:行星轮部分,若能找到市面上合适的现成产品将更好。
2:履带,履带轮部分。模型中采用双面齿带。
市面上难寻小型橡胶履带套件。
3:动力部分暂时电机驱动。整体结构大可能动力不足。可扩展为油动驱动体积变大,发动机启动,离合器,无线控制更为复杂。
双流部分也可以采用其他结构。
纯兴趣。大方向定了可继续细节。
各位如有好建议欢迎指导。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