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铝型材移动流利架(货架)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铝型材移动流利架(货架)三维模型catia设计

绘图环境

流利架是流利式货架的简称,是在使用过程中逐渐形成的一种叫法。流利架最大的特点就是安装有流利条,同时货架呈现一定的坡度,使货物在下滑过程中能够利用货物的自重,提高工作效率。1、将货物置于流利条上,利用一边通道存货,另一边通道取货。料架朝出货方向向下倾斜,货物在重力作用下向下滑动。 2、可实现先进先出,并可实现一次补货,多次拣货,存储效率高。 3、适合大量货物的短期存放和拣眩广泛应用于配送中心、装配车间以及出货频率较高的仓库。 4、每层承重能力在100~500Kg。

滚轮

滚轮

流利架总图

流利架总图

铝型材

铝型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