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IRB1400机器人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IRB1400机器人三维模型

装配图

IRB1400机器人是一款紧凑,快速而灵活的机器人,主要设计用来焊接,涂胶和轻载取放工作.其它应用包括喷镀,金属涂抹,铣削,去毛刺,磨削,机床送料,注塑以及许多其它应用。ABB焊接机器人IRB1400使用范围: ABB机器人IRB1400型号是我们焊接机器人中最常见的一种.其承载力达到5KG,上臂可承受18 kg的附加载荷.这在同类机器人中绝无仅有.18KG的附加荷载可以满足一般的焊接挂载附件.现在的焊缝跟踪,防撞感应装置等都可以在其承载重量范围内挂载。
含零件图和装配图及step格式装配图,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装配图

装配图

侧面图

侧面图

后视图

后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