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格兰富水泵CM5-4 SolidWorks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格兰富水泵CM5-4 SolidWorks模型

格兰富水泵CM5-4,卧式多级泵CM(=离心模块)两大特点:结构紧凑、模块化设计,从而可以实现多种配置。该泵基本由一系列可互换模块组成,在任何应用中,各模块间彼此实现无缝连接。

该系列泵为共轴式。

CM泵和CME泵的差异体现在电机上。CM泵使用交流电动电机,而CME电机配备集成变频器。

CM和CME泵均带有机械轴封。

CM泵和CME泵均有铸铁型和不锈钢型供选购(AISI 304/DIN 1.4301不锈钢用于水和非腐蚀性液体,AISI 316/DIN 1.4401不锈钢对腐蚀性液体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