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持式自动螺丝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持式自动螺丝机

电批

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也叫自动锁螺丝机、自动送锁螺丝机、自动打螺丝机、自动拧螺丝机、螺丝锁付机器人等,手持式的是需要人手工操作。自动拧螺丝机主要由排序、分离、锁付几部份成。相对于一手拿螺丝、一手拿电批的锁螺丝方式,自动锁螺丝机可以解放一只手出来,只需一只手对准螺丝孔位锁螺丝就可以了。当锁完一颗螺丝后只需提起螺丝刀对准下一个螺丝孔位锁螺丝即可,机器会自动在提起螺丝刀的瞬间将一个螺丝输送到批嘴下,等待锁下一粒螺丝,如此重复。

分料机构

分料机构

零件目录

零件目录

模型树

模型树

三维模型

三维模型

整机箱

整机箱

直振机构

直振机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337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6
可否编辑:可编辑,不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52.5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9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