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6U服务器机箱外壳三维模型CreoParametric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6U服务器机箱外壳三维模型CreoParametric设计

预览图1

21世纪是互联网信息时代,网络数据的传送和存储,大数据,云存储和云计算都离不开服务器,特别是斯诺登事件后,各国都非常重视本国的服务器建设。服务器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服务器机箱以钣金和塑胶产品为主,同时兼有小五金,电子材料,各种控制及功能模块。内含机箱,控制面板,底座,上盖,把手,支架,风扇模块,电源模块,2.5英寸硬盘,3.5英寸硬盘,多硬盘阵列,导风罩,各种电路板及主板,异形弹簧,螺丝,窝钉
软件版本:Creo.Parametric
文件格式:Asm/Prt
21世纪是互联网信息时代,网络数据的传送和存储,大数据,云存储和云计算都离不开服务器,特别是斯诺登事件后,各国都非常重视本国的服务器建设。服务器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服务器机箱以钣金和塑胶产品为主,同时兼有小五金,电子材料,各种控制及功能模块。内含机箱,控制面板,底座,上盖,把手,支架,风扇模块,电源模块,2.5英寸硬盘,3.5英寸硬盘,多硬盘阵列,导风罩,各种电路板及主板,异形弹簧,螺丝,窝钉,线扣,各种弹片,导光柱等。
附件中带有设计参数的PRO/E 3D设计原文件非常适合各大专院校的机械专业的生和欲进入五金塑胶产品设计开发工作领域的初学者。可以了解产品结构,组装方法,制作工艺,设计思想。这些有别于学校的理论知识和别人的说教,可以实实在在的看到最直观的产品,最接近现实工作的设计成果。
欢迎各位初学者下载学习。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