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磁铁固定胡DIY小照明灯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磁铁固定胡DIY小照明灯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在维修机床设备时常会遇到光线不好,需要打手电筒的情况。一个固定简单,方向可调的小型光源,会让我们方便不少。这个是我之前用一个坏耳机(带耳麦的一边),一部报费手机(电池,充电器,充电接口),一个旧BB机固定套(夹子),磁铁,自己DIY的一个小电筒。真的灰常好用。(真是想照哪里照哪里,不求人!),因为实物已被机修同行给“顺”走了,上不了图了。这份图纸只是提供一个思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夹子可以不用,一般机床都有钣金可以固定的。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