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冷却器3D模型step/st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冷却器3D模型step/stp格式

预览图1

cooler;cooling apparatus优质冷却器是换热设备的一类,用以冷却流体。通常用水或空气为冷却剂以除去热量。有间壁式冷却器、喷淋式冷却器、夹套式冷却器和蛇管式冷却器等。广泛用于大功率硅整流和感应炉及中频炉等大电器设备配套作为冷却保护付机的纯水、水风、油水、油风冷却装置。冷却器以间壁式、混合式、蓄热式交换器为主要对象,冷却器的工作原理、传热计算、结构计算、流动阻力计算和设计程序,在热交换器一书中均有较多插图和详尽的例题。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