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可拉缩、拆卸插座(重新参赛)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可拉缩、拆卸插座(重新参赛)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2012)

目前,公知的排插是各个插孔相邻地排列在一起,且插孔数目固定。当需要在远离排插的位置使用,比如大学宿舍同时在书桌上和床上使用时,但是用电器电线却不够长时,往往需要中间再接入一段排插;当实际使用时缺少一两个插孔时,只能将不同的用电器轮流占据插孔位置或者买入更多插孔的排插,带来麻烦与浪费。我们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了一种可以进行拉缩、拆卸的排插,以实现可以在两个地点同时使用本排插,也可以根据需要方便增减插孔数目的功能。(收到邮件,重新参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