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伦敦奥运会火炬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伦敦奥运会火炬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2012)

伦敦奥运会火炬免积分下载,小伙伴,你也来设计一个?由伦敦奥组委发布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火炬名叫“Barberosgerby”,火炬为更容易让人握牢的三棱形状;金色的铝合金外表面镂刻有象征8000个火炬接力手的8000个圆孔,这是奥运史上第一次将人的因素加入到火炬中。火炬造型时尚现代,并且是史上最轻的奥运火炬。2011年6月8日,伦敦奥运组委会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残奥会火炬的正反两面形象。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火炬的设计工作由设计师爱德华·巴伯和杰伊·奥斯戈比完成。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