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苹果MAC mini外观设计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苹果MAC mini外观设计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lidworks2012)

Mac mini由苹果公司设计,是Mac产品线的一员。于2005年1月11日的Macworld上公布。它的低价、小巧、易用的设计,吸引了很多用户。Mac mini最初推出了两款不同的型号,两者于2005年1月22日在美国推出(1月29日全球发售);2006至2012年,Mac Mini屡次更新;而最新版的Mac mini,采用了Intel Core i5及Intel Core i7处理器,于2012年10月24日推出。和其他桌面式电脑相比,占用空间更小,能源消耗更少。Mac mini拥有精致俐落的铝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