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轮应力分析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轮应力分析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soildworks2013)

soildworks为用户提供了初步的应力分析工具——soildworks simulationXPress,利用它可以帮助用户判断目前设计的零件是否能够承受工作环境下的载荷,它soildworks simulation产品的一部分,soildworks simulationXpress利用合计分析向导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易用的、一步一步的设计分析方法。向导要求用户提供用于零件分析的信息,如材料、约束和载荷,这些信息代表了零件的实际应用情况。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