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加热小管家中望3D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加热小管家中望3D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中望3D(中望3D 2014 CHS)

加热小管家说明书一、工作原理1、对流式电暖器由发热体、高效散热系统、安全系统、温控系统、金属外壳、滑轮支架、电源线、功率开关(两个)等。2、红外线味控(有一开关)根据狗嗅觉仿生学原理,扫感面积R50m,味感到主人到来,会自动打开防盗门,免去开门的繁琐小事。3、敏感式声控(有一开关),能感知光线强弱,根据主人的意向打开或关关闭该房间的灯光。二、产品特点1、优质发热体,发热时无氧耗、无光耗、热效率高。2、超静音速送暖、宁静温馨。3、过热自动断电保护,安全可靠。4、居浴两用,更合理,更省钱。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预览图8

预览图8

预览图9

预览图9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