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拟火车3D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拟火车3D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火车(Train),人类的交通工具,是人类利用化石能源运输的典例。1804年,由英国的矿山技师德里维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机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蒸汽机车,时速为5至6公里。因为当时使用煤炭或木柴做燃料,所以人们都叫它“火车”,于是一直沿用至今,它改变人们骑马(或以其他牲畜为主要动力)的出行方式。1840年2月22日由康瓦耳的工程师查理礠里维西克所设计的世界上第一列真正在轨上行驶的火车。1879年,德国西门子电气公司研制了第一台电力机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