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tia 布加迪威龙跑车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tia 布加迪威龙跑车catia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catia

布加迪威龙(Bugatti Veyron)是世界顶级超跑的典范,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为407~431km/h不等。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