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参数化设计模型step/st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参数化设计模型step/stp格式

预览图1

参数化建模是参数(变量)而不是数字建立和分析的模型,通过简单的改变模型中的参数值就能建立和分析新的模型。参数化建模的参数不仅可以是几何参数,也可以是温度、材料等属性参数。在参数化的几何造型系统中,设计参数的作用范围是几何模型。但几何模型不能直接用于进行分析计算,需要将其转化为有限元模型,才能为分析优化程序所用。因此,如果希望以几何模型中的设计参数作为形状优化的设计变量,就必须将设计参数的作用范围延拓至有限元模型,使有限元模型能够根据设计变量的变化,实现有限元模型的参数化。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9850
图纸版本:通用文件格式
文件大小:779.56K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